博客年龄:15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9篇

个人描述

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,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, 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,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,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,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, 团结别人是一种能力,借鉴别人是一种收获。

八千里路山与水之梦回漓江

分类:旅行游记 | 标签: 游记   漓江  
2016-05-05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 春天,一个富有灵气的季节,一个思念的季节。

    2015年3月12日,我和影友自驾游到达漓江,她的一江秀色令我魂牵梦绕,时至今日,难以忘怀。梦中的漓江,梦幻的江水,一江绿色,一江雾岚。慢慢靠近漓江岸边,看山环水绕的缠绵,像自己穿越尘世,步入一个世外桃源。

    影友几人乘坐游船游览于漓江之上,烟雨朦胧的晨曦,薄雾缠绕,如梦如幻。漓江两岸的山峰,神韵各异,千姿百态,奇峰峻石争先恐后的涌入江水,群峰沉碧,一江神奇,真可谓天工神斧精雕而成的一幅山水画。一叶叶竹筏载着游人们的好奇顺水漂流,一路奇异风景,一路眼花缭乱,一路心旷神怡。纤细的水草也在江底幽幽的招摇,似文人笔下的诗,如墨客纸上的画,栩栩如生的呈现着万分娇媚,千般柔情。似乎在娓娓吟唱着一曲曲古老的歌谣。

    掬一捧清凉,润泽一路的疲惫,饮一口甘甜,沉淀心中的浮华。

    漓江的美,淳朴自然,说不完,道不尽。它就如一幅意蕴深厚的水墨画。静静地散发着古朴率真的气息,带人走进诗意的画卷中,体验自然的舒适闲雅,消却内心的烦忧,获得对生活与生命新的感悟。

    心灵的镜头摄下这锦绣如画的漓江山水,把美丽复制在我的心海,收藏在我的梦里,让我的心绪在绿水青山间飘飞……



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